产品介绍

首页 > 各类产品 > 有奖机器 > 轮盘类 > 迷你轮盘

產品介紹

迷你轮盘

此款博奕机的游戏方式与博奕轮盘相同

在投入硬币后,CREDIT-Display(资金显示屏)会出现可运用的筹码,
此时可使用标有13个数字的押注面板下注,1单位赌金可押注各数字的4个按钮之一。
按下按钮后,按钮会亮起,再按一次代表取消,灯光将会熄灭。

按下一个或多个押注按钮,会启动并点亮START(开始)及CANCEL(取消)按钮,
然后按下START按钮,转盘中的中奖号码就会开始轮转。

若押中了中奖号码,则会在Multiplier-Award-Display(奖金加倍显示屏)上启动另一波轮转,
此次轮转可使押注在中奖号码上 <按钮> 的金额,翻倍达10、25、50、100或1000倍的赢分。

赢分总额会显示在WIN-Display(赢分显示屏)上,之后则会转入CREDIT-Display(资金显示屏)。

新的游戏方式,是每一次在押注面板下注后,即会自动由CREDIT(资金)中扣除押注金,因此,
可随时在押注面板上加注,或在完成所有下注后,按下CANCEL(取消)按钮,清除押注面板上的所有押注。
按下PAYOUT(派彩)按钮时,CREDIT-Display(资金显示屏)上显示的等值硬币会全数落至出币口。

技术规格

电源电压:100–230伏特交流电

电源频率:47–63Hz

耗电量:最大200瓦特

机体尺寸:高90公分.宽58.5公分.深51公分
重量:60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