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首頁 > 各類產品 > 有獎機器 > 輪盤類 > 迷你輪盤-3

產品介紹

迷你輪盤-3

此款博奕機的遊戲方式與博奕輪盤相同

在投入硬幣後,CREDIT-Display(資金顯示幕)會出現可運用的籌碼,
此時可使用標有13個數字的押注面板下注,1單位賭金可押注各數字的4個按鈕之一。
按下按鈕後,按鈕會亮起,再按一次代表取消,燈光將會熄滅。

按下一個或多個押注按鈕,會啟動並點亮START(開始)及CANCEL(取消)按鈕,
然後按下START按鈕,轉盤中的中獎號碼就會開始輪轉。

若押中了中獎號碼,則會在Multiplier-Award-Display(獎金加倍顯示幕)上啟動另一波輪轉,
此次輪轉可使押注在中獎號碼上&nbsp;<按鈕>&nbsp;的金額,翻倍達10、25、50、100或1000倍的贏分。

贏分總額會顯示在WIN-Display(贏分顯示幕)上,之後則會轉入CREDIT-Display(資金顯示幕)。

新的遊戲方式,是每一次在押注面板下注後,即會自動由CREDIT(資金)中扣除押注金,因此,
可隨時在押注面板上加注,或在完成所有下注後,按下CANCEL(取消)按鈕,清除押注面板上的所有押注。
按下PAYOUT(派彩)按鈕時,CREDIT-Display(資金顯示幕)上顯示的等值硬幣會全數落至出幣口。

技術規格

電源電壓:100–230伏特交流電

電源頻率:47–63Hz

耗電量:最大200瓦特

機體尺寸:高90公分.寬58.5公分.深51公分
重量:60公斤